从 I/O 大会看谷歌如何推动 VR/AR 的生态发展和技术边界 | Google I/O 2017


发布人:被黑站点统计分类:漏洞播报浏览量:102发布时间:2017-09-23

1

谷歌的 VR/AR 故事,一切还要从 Carboard 说起。 三年前,Google I/O 大会上推出 Cardboard 纸盒眼镜,你可以自己拼装,把手机放进去观看 360 度的视频,或是玩一款小游戏。当时所有人都以为谷歌在跟大家开玩笑,后来的故事众所周知,便宜但不廉价的 Cardboard 让更多的人知道 VR,同时 1000万(谷歌官方 2017 年3 月宣布的数据)的销量证明,谷歌对 Cardboard,也可以说对 VR 非常认真。 

彼时,Facebook 刚刚以 20 亿美金收购 Oculus (后来经过官司事件爆出收购价为 30 亿美金),引起国内外对 VR 的追捧。2015 年,包括苹果、微软等在内的各大厂商相继在 VR、AR 领域投资布局,申请专利,或是推出产品。谷歌也不着急,这一年的 Google I/O 上继续升级 Cardboard,并且开始注重丰富 VR 内容,比如 YouTube 支持 360 度全景视频,并推出由 16 台相机构成的 Jump 拍摄平台。 

随后 2016 年的 Google I/O 上,谷歌终于发布了移动 VR 平台 Daydream,同年 10 月,Cardboard 的升级版 VR 眼镜 Daydream View 也正式推出,与此同时,谷歌还宣布与一些手机厂商合作推出支持 Daydream 的手机。但是,一年过去了,与 Cardboard 相比,Daydeam View 并没有卖出去多少,当时承诺的手机也未能按时登场。

免责声明

本站主要通过网络搜集国内被黑网站信息,统计分析数据,为部署安全型网络提供强有力的依据.本站所有工作人员均不参与黑站,挂马或赢利性行为,所有数据均为网民提供,提交者不一定是黑站人,所有提交采取不记名,先提交先审核的方式,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.

被黑站点统计  的文章

漏洞播报  分类的文章
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


Copyright © 2012-2022被黑网站统计系统All Rights Reserved
页面总访问量:823608(PV) 页面执行时间:37.84(MS)